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这个是朝鲜族的主食,在我们上海就喜欢叫他韩国料理了,哈哈! LAYEFE12 发表于 2009-2-13 10:53
由于春运期间,车票非常难买,所以去北京转了一下机。累! LAYEFE12 发表于 2009-2-13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