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哼,偷了偶家的萝卜

TOP

是吗,谁这么没人性!
对了,你们把豆豆家的萝卜都快偷完了,人见人偷,你们太没有人性了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9 10:32



咳,收到

TOP

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,海外落荒而逃,丢了30块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9 16:56



哎,没想到狗狗那么猛……

TOP

好像地主有2-3分钟的优先收获时间,这个时间系统会显示还没熟

TOP

老板的萝卜可以拿了,哈哈,

TOP

小马哥,你是不是就盯着屏幕等成熟啊,过份,一个也么偷到一讲,呜呜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9 19:21



hr也差不多,
他们都偷我的

TOP

种菜没有偷菜有成就感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9 19:46



别人做的菜比自己弄的好吃,O(∩_∩)O哈哈~
你这么快到家了嘛
去更新锦溪帖子啊

TOP

弄不到狗,哎,可怜啊

TOP

我买了50包化肥,呵呵!足够用了!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,红萝卜12个,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,自己获得一个狗窝,满满的一天!
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,呵呵!
现在大伙都学乖啦,都不放草放虫了,只会除草除虫,害我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9 23:04


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……

TOP

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9 23:55


不过偶刚又去偷了他的萝卜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