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是吗,谁这么没人性! 对了,你们把豆豆家的萝卜都快偷完了,人见人偷,你们太没有人性了!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9 10:32
狗狗还是相当有用的,海外落荒而逃,丢了30块。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9 16:56
小马哥,你是不是就盯着屏幕等成熟啊,过份,一个也么偷到一讲,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9 19:21
种菜没有偷菜有成就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9 19:46
我买了50包化肥,呵呵!足够用了!今天偷了白萝卜70个,红萝卜12个,被snowpine的狗咬了2口,自己获得一个狗窝,满满的一天! 欢迎大家来我院子放草,呵呵! 现在大伙都学乖啦,都不放草放虫了,只会除草除虫,害我 ...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9 23:04
无米刚放我的院子全是草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9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