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猪很喜欢爆料嘛

TOP

是的
本来我打算是买了周末2天出游用的
结果发现如果不背帐篷什么的,一周都可以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7 18:54


周末一日游或者旅馆住的,22L最合适了,哈哈

TOP

偶喜欢20L左右的小包

TOP

那个28L的osprey我确实很喜欢,但是就是自己没有轻量化的装备呵呵。。。所以还是要慢慢来,我到先把精灵的三搂来个大涂鸦。。。哈哈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2-9 14:47


刷墙擦玻璃的工作就交给你了

TOP

偶喜欢漂亮的小包。
风动 发表于 2009-2-12 16:47


周日去精灵那,有漂亮小包的

TOP

你俩有米骗人哈?

米骗人嘛...

偶就跑一趟了哈!
风动 发表于 2009-2-13 20:20



不看不知道,一看跑不掉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