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顶一下 风动 发表于 2009-2-8 13:59
我只有+5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8 19:51
不出意外,我就带,再带挂*1,海外要是去正好用D80棒偶拍点杀手照。。。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2-8 22:06
农家的条件怎么样?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? 一个床铺多少一晚,有空调瓦?这个市fb对瓦?要带点啥东西来这……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2-9 09:24
为啥是妇女节???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9 09:29
占 gigerzhuzhu 发表于 2009-2-9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