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精灵带队,骆驼协助,
txm活动起来吧,这么好的活动,哎呀呀,精灵的面片,骆驼的火鸡腿,不激动都不成啊

TOP

童鞋们,行动起来,去仙境一探究竟吧

TOP

嗯,很好,公盂还是很赞的

TOP

顶一下

风动 发表于 2009-2-8 13:59



来吧,我扛着骆驼欢迎你啊

TOP

我只有+5度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8 19:51


三月应该够了

TOP

不出意外,我就带,再带挂*1,海外要是去正好用D80棒偶拍点杀手照。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2-8 22:06



么问题的,乐意之极,呵呵

TOP

冬眠结束啦,该活动了

TOP

农家的条件怎么样?如果不带睡袋会不会冷死?

一个床铺多少一晚,有空调瓦?这个市fb对瓦?要带点啥东西来这……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2-9 09:24



空调估计不太现实的了,农家情况要等下才能说明,住农家建议你带上你的那个抓绒睡袋吧,干净点,呵呵

TOP

为啥是妇女节???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9 09:29


为了你啊

TOP


gigerzhuzhu 发表于 2009-2-9 09:47



Welcome,一起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