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帖子长,先留名,以后看

TOP

银锭河挤满了小情侣,小朋友,小夫妻,热闹啊!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2 17:18


大学毕业后就没滑冰过了,sigh~~~

TOP

69# xiaofeim
划完雪出来,看见冬泳的大叔。。。。
真爷们。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3 13:52


吉林有个地方每年都有冬泳比赛,凿冰都要先花很多时间……

TOP

午后的故宫还是美丽的,
如果没有那么多人。。。。。。

门票也很划算,学生票20!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2 15:54



倒,这么好啊,我当年去,直接b4了我的正宗学生证,花了穷学生我60大洋

TOP

晚上抵不过嘴馋去了便宜坊吃烤鸭。
看了大众点评网的评论,相传便宜坊是全聚德太祖呢。。。
历史久牌子老价格还便宜。。。。
半只鸭子50来块。
就是你了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 19:59


咳,我觉得那些小饭店38一只的鸭子比全聚德196一只(俺承认,北京上学只吃这一种……)的不差

TOP

王府井小吃若干

[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-2-1 19:45 编辑 ]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 19:39


王府井后面那条街晚上全是小吃,白天只那个小巷子多的(与很多商业街一样,那个小巷子的多数商贩精通商务简化版的多国语言……)

TOP

貌似介绍很详细了呢 偶不需要再贴PP啦嘿嘿
回来发现偶比较适合北京呢
mindy 发表于 2009-2-3 21:23


xiaofei看了乐~~~

TOP

先留名,哈哈

TOP

咋都是茉小莉的照片,mindy自己的呢?

银钩常挂百味鲜,很有气派

TOP

与你的风格迥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