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银锭河挤满了小情侣,小朋友,小夫妻,热闹啊!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2 17:18
69# xiaofeim 划完雪出来,看见冬泳的大叔。。。。 真爷们。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3 13:52
午后的故宫还是美丽的, 如果没有那么多人。。。。。。 门票也很划算,学生票20!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2 15:54
晚上抵不过嘴馋去了便宜坊吃烤鸭。 看了大众点评网的评论,相传便宜坊是全聚德太祖呢。。。 历史久牌子老价格还便宜。。。。 半只鸭子50来块。 就是你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 19:59
王府井小吃若干 [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9-2-1 19:45 编辑 ]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 19:39
貌似介绍很详细了呢 偶不需要再贴PP啦嘿嘿 回来发现偶比较适合北京呢 mindy 发表于 2009-2-3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