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帖子长,先不看,

TOP

糖葫芦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 15:59


话说我到了老家长途汽车站,下车第一件事就是买了一串糖葫芦……

TOP

你要求好高的嘛,觉得街头巷尾的糖炒栗子也不差的

TOP

看xiaofei的贴,跟看百科全书差不多的了,还是插图本

TOP

上学时骑车逛过一些胡同,实话说,没啥感觉,也不知道啥名字,瞎走,呵呵,反正北京不会迷路的

TOP

lsd瞎说,你逛了的上海多数老上海人都多的

TOP

  庆丰包子铺前身为“万兴居”是1948年一张姓人所开,当时经营米饭、炒菜、包子、烧饼,因包子味道纯正,生意火暴。只因所营包子口味地道,自56年起专营包子,并正式打出“庆丰包子铺”的招牌。经营至今,小小的包子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5 15:58


包子也有味道纯正的说法??咋叫味道纯正的包子呢?

TOP

1,杨浦区的海伦路附近,二战时犹太人躲藏的区域,可以顺带逛了山阴路,鲁迅故居,多轮路等
2复兴路,长乐路,汾阳路附近的林茨皆比得老洋房,法国梧桐叶很有味道。鹅软石得墙壁,木制的信箱,怀旧的雨篷。。。。 ...
killy 发表于 2009-2-5 18:14



上海的摆渡偶坐的多啦,哈哈,19条轮渡线至少坐过一半

TOP

好,发出来吧,早该吃完了吧

TOP

嗯,总算吃完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