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1 12:30 发表
为啥说12年一次?


由于地球的自转和公转的影响,月球的轨迹并不是标准的椭圆,每年的近地点都不是等距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