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★申申同学★生日快乐 <追加侃侃的歌曲《生日圆舞》>

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
天有多高,目光就有多高
路有多远,脚步就有多远







[wma]http://bt6.lonelylive.cn/BzJVNAc1XD0HN1QzVG5XMFN6W1hWbFBuUzRVdgAoVXIEMQZ4VDAKM1I7Vm4Fe1dWAhQFegNlAGQCLVVhU2wHeQdmVWUHN1wwB2VUYVRoV2JTZ1syVmZQNVNnVTUAP1U9BDoGZVQzCmpSNFY4BT9XPwJlBTcDZwBgAmZVPVNnB2I=.mp3[/wma]

[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7 19:55 编辑 ]

不过生日也要吃蛋糕啊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