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23 11:40 发表 建议弄个红地毯~让大家走走~哈哈~办个奥撕卡奖发发~~~~~```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23 18:18 发表 ~带儿子来~怎么看美女啊~当我傻啊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1 15:14 发表 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 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3 11:38 发表 我是支持年会的 但是应该没有时间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