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要看敬子跟xiaofei跳舞,O(∩_∩)O哈哈~
楼下的一起支持吧,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23 11:40 发表
建议弄个红地毯~让大家走走~哈哈~办个奥撕卡奖发发~~~~~```


把你干儿子带来吧,叔叔给他讲故事,一只野骆驼的风流韵事……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2-23 18:18 发表

~带儿子来~怎么看美女啊~当我傻啊~



没听过啊:不能输在起跑线上

TOP

建议加上,
八卦总监:HR2
友情演出:鸽子飞飞……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1 15:14 发表

我们公司搞了酒会,女的旗袍,男的中山装。地点:杜公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上面注明,女的要配中式披肩,男的要带礼帽,礼帽现场有提供。哈哈


可以乱入伐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3 11:38 发表


我是支持年会的
但是应该没有时间去的



作为唯一的,史无前例的上将,
你不来是不对的

TOP

没睡衣的

TOP

提个建议噢,
每个人带一份小礼物,不用太好,心意为主,随机交换礼物吧,
最好里面放张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,哈哈

TOP

8瓜的很多,仅仅通过我一个小小的建议……
ps:不要充老,否则容易嫁不出去

TOP

10点啦,这么早…… 我要睡懒觉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