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元旦去泰山吧……
走逃票路线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2-19 15:44 发表


海外,元旦的时候我还在东北,你过来,我教你滑雪.
泰山有什么好玩的,来东北,我请你喝烧酒,绝对爽啊



哈哈,我可是在哈尔滨上学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