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28 22:58 发表 6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10-29 09:05 发表 晚霞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0-29 15: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,天气就好了,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?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?北海篮球场?白云宾馆?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10-30 23: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,果不其然啊...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...深秋也可以. 大家组织一下吧,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