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首页没了,
顺便b4喜欢自杀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0-26 23:10 发表
集体照一


自报家门,海外,后排右三……

TOP

大家自己发,我中午过来看看哈

TOP

风动还有拍照片的啊,我咋没看到啊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10-27 13:01 发表
一路上很少见的紫色果子
还是没拍好...


卡片机都有微距模式的,用微距模式,离镜头大约10cm(与镜头有关),对焦,ok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10-27 12:14 发表
兄弟们,照片很精彩.
这次清凉峰回程是清凉峰路线中最虐的,在下雨的意外情况下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搀扶的下来了,很不容易.
我也终于实现了我攀爬清凉峰的愿望,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和帮助,三清时我会好好敬大家酒的.


“好好的”
不知道Q狼准备怎么感谢怎么“好”呢?

TOP

原帖由 cindy 于 2008-10-27 14:08 发表
《引用:原帖由 cindy 于 2008-10-27 13:52 发表
我们一群人中间还有个90后的哦!在斜坡危险的时候,还是抓拍到一张
102353
cindy,整个斜坡。你知道你起到了什么作 ...



嗯,你缓慢的速度保证了队伍的流水线行进

TOP

原帖由 cindy 于 2008-10-27 14:13 发表
神秘树连滚带爬的下山照,大家没有,但是在小溪边,滑跤的我有啊!

神秘树 ~~~ 小心
102360

啊呀,倒,啪,那个疼啊!

102361


太厉害了

TOP

原帖由 cindy 于 2008-10-27 14:23 发表
好,放几张帅哥的
102364

这里要超级感谢奶糖帅哥,没有你的帮忙,本人就只能抱着清凉峰的大树,下不了山了。超级无敌感谢!
102365

骆驼
102366

小小插个小脸,不影响海外,帅气形象的,那个帽子多有造 ...



配合的很好,,,嘿嘿

TOP

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-10-27 15:03 发表
篝火后的余温,还能用来烤袜子呢。
只可惜没带相机,没拍到烤袜子的精彩一幕。哈哈。



陪烤袜子的壮壮抽一个烟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