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2 16:59 发表 去三清山,刚刚买了+5度的羽绒睡袋 结果那天晚上被冻醒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1-11 19:03 发表 很想参加,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,又退却了。。。。 不怕虐,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