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晕,没首页了……
集体照稍后放上,先弄点东西吃

TOP

睡觉咯,先放上胜利十一人之吴山广场集体照

DSC_0226.jpg (73.58 KB)

DSC_0226.jpg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22 00:49 发表
我的任务完成了 该去睡觉了
谢谢海外的组织 让我认识了这么多朋友 名字和脸总算对上了
大家晚安~~


哈哈,辛苦默默的了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2 08:30 发表


不好意思没有赶上
你的照片P的有点变形了的



还好吧,应该没有变形的了,只是压缩后丢失了细节,
只是两张图的人物与背景移植而已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08:22 发表
哇3,小马哥,穿的好青春啊



镜子杀手--xiaofeim……

TOP

大家继续pp啊,我晚上回去放,公司网络太慢了

TOP

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-9-22 10:21 发表
这张是老爷爷帮拍的么


恩,拍的很好的,取景比我拍的要好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2 11:00 发表
小耿的泡泡照,偶这里有


偶也有的,哈哈,,,晚上回去发,,,嘿嘿

TOP

hoho,继续咯

TOP

美女show time,不错的
发现这次我没有一张江南驿的照片,大概是累的人都傻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