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知道牯牛降了吧,,,等pp

TOP

路修的很好了啊

TOP

又是熟悉的场景,那片营地,那个夜晚,那次火锅,白酒啤酒红酒米酒黄酒,
精灵的那片高坡上,我也扎营过

TOP

天气还不错的,运气不赖,呵呵

TOP

pp也很好,继续吧,扇子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9-8 16:33 发表
之前的都在接近山顶的时候,雾气很重,很朦胧
雾散了太阳出来后真的很漂亮

94332

94333

94334

94335

94336



要是雾气在散可以看到黄山的,,,

TOP

向导带你们几个登顶的走了那个白龙瀑了没?

TOP

看完留名,等待继续……

TOP

厉害的,连防水相机都带着的了啊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1 13:46 发表


这个问题就要问浩浩融融了,不过你一问他就被他自动归入D80水队了
YY上只要拥有D80的都被他收了



xiaofei是第一个d80水队的,不过这个名词是我第一个要求应用到签名的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