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9-4 15:22 发表
雷阵雨~~~~~我要伤特了



山里天气与外面不同的,估计登顶你们要艰苦的了,雨后注意小心涉溪,防滑
这个时候山里毒蛇横行,小心点,走在向导后面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5 15:12 发表
小雨么。。。

那年去东白,豆大的雨都在爬



相对于牯牛降的登顶,东白就跟在世纪公园散步一样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5 16:32 发表

那次,弄好象是摔了三大跤啊,哈哈


这次可以让精灵在月光后拿个手机专门计数了……
精灵居然又出去了,还想周末去他哪儿看鞋子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