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奥运刚开幕……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 11:37 发表
偶在杭州许愿得,如果实现了,好像要回杭州还愿


何处寺庙许愿,何处寺庙还愿……

TOP

不错,支持个,反正偶没空去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