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倒,,,可乐也忒强了吧,
谢谢,,,

TOP

隆重庆生,加班一晚,然后回去跑步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18:06 发表
祝愿奶爸生日快乐。。。天天有可乐喝!!
PS:谁有可乐的照片。。。?上张见识见识!!



台山列岛帖子里找

TOP

谢谢大家,day day happy,you and me~~~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 09:36 发表
海外同学人缘那么好,生日应该高调点
搞个聚会,让你那些兄弟帮你庆祝庆祝



哈哈,低调点,把特殊日子平常化,平常日子里每天都可以尽兴高调的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