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18:06 发表 祝愿奶爸生日快乐。。。天天有可乐喝!! PS:谁有可乐的照片。。。?上张见识见识!!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1 09:36 发表 海外同学人缘那么好,生日应该高调点 搞个聚会,让你那些兄弟帮你庆祝庆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