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6-16 23:30 发表
能不能带帐篷,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,我可以奉献出来



带一套野炊餐具吧,咱在司马台上烧茶喝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19 14:20 发表
小马哥是地头啊,你去的话,北京就你来做向导啦~~理想理想!



包吃包住包向导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20 09:08 发表


晕倒
故宫的整修又不是机械化就可以胜任的
很多都是手工的
而且有经验而且又熟悉中国传统建筑的工匠越来越少呀

这次故宫大修好像要10年吧


10年也不会好的,它是部分修,所以总是在修……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6-20 03:25 发表
最近考试,上来冒泡!我和小捷飞一起!期待和大家的再次出行……鞠躬,下台……



少见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