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论坛的图标从气泡变成了锁,以前是yy那个嘛

TOP

没有表情符了,不论从快捷回复,还是标准回复,可以看到别人发布的
用maxthon,ie内核是6.0.2900
同样配置,以前是好的

bug_yy_new.jpg (133.35 KB)

bug_yy_new.jpg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6-16 17:29 发表

咦,我的有啊,我的傲游跟你的一个版本,IE7.0的,不过我看了傲游,基于IE6.0内核的,也有表情符号的。



还是一样,家里电脑也如此,难道我的rpwt,曾经短暂出现过3个小表情符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6-19 09:20 发表
我这也没有表情,非要点击1或者2才能出表情



噢,还可以这样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