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25 23:37 发表
喜欢正方1号,反方2号,太搞笑拉~~~哈哈哈哈~~~
但好象正反方3号都不大灵光嘛。。。

正方1号,反方2号两个人更加像在讲滑稽戏。。。

TOP

早~
我深一脚浅一脚。。。刚刚到

TOP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27 22:47 发表
同事婚礼归来,长大后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参加婚礼
哎。。。也就那回事。。。

我已经参加了两位同学的婚礼了~哈哈~

TOP

早上一路过来像滑雪。。。

TOP

明天后天都要去遥远的印厂了。。。。
大雪纷飞~

TOP

媒体和政府永远是一家。。。
所以,公益片不能苟同。。。

TOP

TOP

今朝啊拉7年夜饭

TOP

各位早上好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