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25 23:37 发表 喜欢正方1号,反方2号,太搞笑拉~~~哈哈哈哈~~~ 但好象正反方3号都不大灵光嘛。。。
TOP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27 22:47 发表 同事婚礼归来,长大后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参加婚礼 哎。。。也就那回事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