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他不玩了,只是听~

TOP

弄学过吉他?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4 发表


呵呵,我到觉得还可以,可以理解他。
他不是一个为了小资而小资的人。。。看得出来这是他的天性

天性?
呵呵~
不觉得这可以谈得上是天性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5 发表

恩,一点点时候。。。BS自己,总是几分钟热度

蛮好来~
以后有机会要听听~

TOP

TOP

速度真快~

TOP

小资就是骨子里的事情。。。。
没有人是为了小资而小资的。。。
如果那样会小资的不彻底,不完整
就不是小资了。。
呵呵~

TOP

再拿回来呀,弹了听听呀。。
吉他很伤手指甲的。。。

TOP

是额~
有老茧的~~~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