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4 发表 呵呵,我到觉得还可以,可以理解他。 他不是一个为了小资而小资的人。。。看得出来这是他的天性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5 发表 恩,一点点时候。。。BS自己,总是几分钟热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