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拉两个夜猫子~呵呵~

TOP

TOP

TOP

TOP

JAZZ和乡村就算小资辣~

TOP

摇滚~
偶同事以前组过乐队的。。。
唱摇滚~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56 发表

好象是不早了哦。。。
但是我还是没睡意呀。。。
前天晚上吃了太饱了。。。晚上胃痛了一刚。。。

各么今天晚上呢?
也吃了很饱?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58 发表

看得出来这个人很小资,很注重细节
喝水的杯子都是买90块的。。。
BS用马克杯喝水的人,BS王朝的装潢和餐具。。。

BS喝水的杯子买90块的.......

TOP

现在乐队成员嫁到日本去了,解散了。。。
现在他也不听摇滚了,听JAZZ和BLUE多点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0 发表
我公司的杯子就是马克杯,我觉得喝水是生理需求,用什么杯子无所谓,当然好看最好拉,不好看也无所谓
但他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注重品位,用一般的杯子喝水,他觉得没情调
还超级BS没审美感的人
:L 蛮偏执 ...

BS他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4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