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56 发表 好象是不早了哦。。。 但是我还是没睡意呀。。。 前天晚上吃了太饱了。。。晚上胃痛了一刚。。。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58 发表 看得出来这个人很小资,很注重细节 喝水的杯子都是买90块的。。。 BS用马克杯喝水的人,BS王朝的装潢和餐具。。。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2:00 发表 我公司的杯子就是马克杯,我觉得喝水是生理需求,用什么杯子无所谓,当然好看最好拉,不好看也无所谓 但他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注重品位,用一般的杯子喝水,他觉得没情调 还超级BS没审美感的人 :L 蛮偏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