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29 发表 今天还碰到一件另我非常闹心的事情 MD,一供应商是傻呀,一件事情已经盯了他2-3个礼拜了,他还不做一刚。。。 拖到今天已经是底线了,我已经不想睬他了,这件事情做不做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他居然还在那里穷 ...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34 发表 对不起。。。我插了个队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1-19 01:42 发表 NND,无赖!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。。。 以前还碰到过一个。。。 这个人到还可以,就是说话像断气一样的。。。问了半天没个回应的。。。 还有一个。。。结巴。。。帮他说个话我都急死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