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一只练功的猫猫~

506054_2331437.jpg (86.84 KB)

506054_2331437.jpg

TOP

一只练功的猫猫~

506054_2332046.jpg (83.56 KB)

506054_2332046.jpg

TOP


下班~

TOP

TOP

偶来贴冷笑话~

TOP

1.牛妈妈问鸡妈妈:为什么你每次下蛋那么开心,我却觉得很累呢
鸡妈妈说:没什么啊,因为生蛋快乐嘛

TOP

2.然后,又有个问题了,奶牛妈妈第一次生的小牛会怎么样
答案是考试会不及格
因为初生牛读不PASS嘛。。

TOP

3.为什么圣诞节吃烤鸭而不吃火鸡?
因为……火鸡是感恩节吃的。

TOP

1、妈妈叫皮皮起床∶“快点起来!公鸡都叫好几遍了!” 皮皮说∶“公鸡叫和我有什么关系?我又不是母鸡!”    

TOP

2、爸爸给女儿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,听完后,女儿两眼含泪,十分同情地问∶ “哦,爸爸,你是因为没饭吃才来我们家的吗?”  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