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各位晚安~
周末愉快~

TOP

各位中午好~

TOP

昨天去做姜饼了~

TOP

TOP

TOP

还做了猫舌饼

TOP

像不像大师傅~

IMG_2691.jpg (148.76 KB)

IMG_2691.jpg

TOP

会陆续带给大家吃的
嘿嘿~

TOP

姜饼是用生姜和红糖为原料做的
圣诞节的一种传统饼干,味道有点辣辣的,生姜味

TOP

猫舌饼就是饼干的原料,只是用蛋糕粉代替了面粉做的
很香脆可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