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晓得什么时候能回家了

TOP

改明天去了

TOP

各位早~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1-15 20:26 发表

今天和LB说了GRACE。。。
他很失望地看着我说:也很大众化嘛。。。
:L


那蛮好还是叫sally的闹
我不好~

TOP

TOP

今天下午去了艺博会,工作时间去的~
大多数都是画,感觉还不错~

TOP

不过没带相机,只带了手机~

TOP

pp

个人喜欢这组雕塑

01.jpg (219.79 KB)

01.jpg

TOP

不过手机拍出来的不是很清晰~

TOP

pp

花花,你头像的对应照片~

照片0063.jpg (245.5 KB)

照片006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