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5-23 11:04 发表
先声明
北广场6点25分被关掉了。。。
除了热情的民众和英武的民警
几辆奥运专用大巴
我啥也么看到
就上点奥运众生面面观了。。

恩~偶也是的,我们后来暂转去了步行街,漫长的一段路啊~~~~~
还是什么也么看到。。。
8过还是老激动的~~~
回来看电视转播,看到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