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TOP

没问题~~我帮你~~

TOP

-)为什么要灌水?
其实总结起来灌水者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:

1.无聊
来到网上逛,该说的都说了,该干的都干了.但总觉的没有什么可做,于是便灌灌水,浇浇花,打发点时间过去.

TOP

2.发泄
在现实中或在网络中遇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,憋在心里难受.灌灌水,一脑子全倒出来,立刻舒服了.

TOP

3.恶作剧
没有什么目的,就是想搞搞气氛闹闹事,开个玩笑自己开心一下 而已.

TOP

4.问候
善意的和大家打打招呼,看看有没有什么朋友在线.

TOP

5.增加经验值这种情况完全是网易的错----发明了经验值这样的东西(虽然没有什么实际用处)

TOP

6.出风头
喜欢多发言,以引起大家的注意,满足自己的虚荣心.

TOP

7.聊天
懒得去聊天室,一碰见志同道合的朋友就立刻片开了.

TOP

8.闹事
顾名思义是恶意的行为,为报复某人或某事而采取的一种极端手段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