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过来报道,菜的问题我想一下

TOP

同志们到底带啥~火锅?烧烤盘?我好确定我带啥菜呀~

TOP


你们厉害的~
可以预见到山上那顿会相当的腐败。。。。
爬山的时候用这个可以诱惑大家努力爬~哈哈~

TOP

人不要紧吧?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9 10:56 发表
恩~一个膝盖和一个脚踝都擦伤了,还有脸上,颧骨上破了皮

看上去都是皮外伤,下午请假去看~
感谢大家关系啊

人没事就好,好好休息~

TOP

原帖由 sam 于 2007-11-29 12:00 发表
貌似大家对火锅好像不感兴趣,那我带点熟菜把。

不带火锅拉,各么还要不要带丸子?

TOP

TO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