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小莉真是个有心的女子,温婉细心~
跟着她的歌哼唱,思念漫溢,我们就是这样长大了
快乐的、忧愁的、无奈的、激动的。。。
到现在那天的场景仍旧历历在目,感谢小莉的照片和文字 让我再一次感受
开场的那5首连唱也差点让我流水决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