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8 15:42 发表
对80后的严重嫉妒加偏见!!!!!!!!!!!!!!!!!!!!
没办法80后现在就是招人嫉妒,谁让我们活在这个好年代里
我们有让人嫉妒的资本

没事我们要原谅那些人,再过几年90后的真正踏路社会,我们80后 ...

转帖,姐姐~
别人对我们怎么看是别人的事情,只要自己不那么看待自己就好了,干吗那么在乎别人的眼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