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球 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1 15:04 发表 谢谢大家的支持饿! 我会好好干的,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!吃吃睡睡,开开心心! 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,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,先上个我蛋糕,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 ...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1 20:49 发表 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,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! 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! 原料是精制粉,玉米淀粉,糖,鸡蛋,少许盐,白醋,色拉油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2 09:22 发表 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? 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!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2 16:33 发表 你煮饭健按下后,很快它会跳起,你要保温一段时间,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! 这样就可以了! 这个,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! 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,烤的会比较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