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有名的呆伯特法則

呆伯特說:

一些人沒事做。
沒事的人盯著做事的人,
議論做事的人做的事,
使做事的人做不成事、做不好事。

於是,
老闆誇獎沒事的人,
因為他看到事做不成。

於是,
老闆訓誡做事的人,
因為他做不成事。

一些沒事的人總是沒事做,
一些做事的人總有做不完的事。
一些沒事的人滋事鬧事,
使做事的人不得不做更多的事。

結果,
好事變壞事,
小事變大事,
簡單的事變複雜的事。
然後公司開始出事,
為了解決這些事,
老闆開始要求不做事的人做些事,

這些人才做一點點事,
就到處說他做了全天下最難的事,
也有人啥事也不做,
只會光說這是一件不可能成功的事。

最後做事的人還是不得不接下這些沒人做的事,
公司得救了,不做事的人就說:那還都是因為他在開頭做了許多事,
公司再見了,他們也說:我早說那是不可能的事。

最後全公司的人都不做事,
反正不做事也不會出事,
多做事反而會惹事。

就這樣大家一起看電視,
看到最後全部都近視。

阿拉伯諺語:『你若不想做,會找到一個藉口。你若想做,會找到一個方法』

TOP

六一要到了~
大盆友小盆友都节日快乐

TOP

六一
做一天小孩子吧~~~~~

TOP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5-30 23:45 发表
61快乐。。。我们老板61生日一刚。。。哈哈,名字就叫61,晕

61~好玩的嘛~

TOP

今朝老搞笑的一桩事情
意大利同事B和贵州同事A
A:你吃过什么贵州菜?B:我去厦门的时候吃了匹萨~

TOP

偶还么下班~

TOP

顶顶帖子

TOP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