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晶晶~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1 15:04 发表


谢谢大家的支持饿!

我会好好干的,争取把大家都养成猪猪!吃吃睡睡,开开心心!

不过从来没当过版主,有啥问题大家要给我指出哦,先上个我蛋糕,这个蛋糕是我的处女作品 ...

这个用电饭煲做的清水蛋糕是隔水蒸的还是直接放在下面做的?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1 20:49 发表


把配好的蛋糕糊直接倒入电饭煲里,然后按煮饭的键就可以了!

整个蛋糕里不加水的成分的!

原料是精制粉,玉米淀粉,糖,鸡蛋,少许盐,白醋,色拉油

我每次用电饭煲这样做都会失败,归结原因估计是我家的电饭煲年纪大了,受热不均匀~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2 09:22 发表



是怎么样个失败法啊?

我晚上会上制作过程的!

外面焦了,里面还没熟
这是受热不均的关系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2 16:33 发表



你煮饭健按下后,很快它会跳起,你要保温一段时间,然后你要人工继续按一次的!

这样就可以了! 这个,再糟糕的电饭褒都做的出来的!

不过新的做出来的话,烤的会比较好!

电饭煲是电子智能的,不需要人工按下去的。。。。

TOP

好额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