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11:16 发表
5年前吃过玛雅,28个钱1笼蟹粉小笼,对于当时还是大一也不知道大二的我,真真是肉痛啊,不过真的好吃。她家还有可以推荐的就是芒果沙冰。当时芒果沙冰还没现在那么铺天盖地的说。

上个礼拜TX推荐去过包公公啊,居 ...

各么下次一起去77~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12:17 发表


那我预约下个月头,5号之前,正好去ZSGY还款。

好呀~弄有空无肯定有空额~嘻嘻~~ZSGY老近额~~

TOP

原帖由 就爱高跟鞋 于 2008-6-12 23:07 发表
之前有段时间我在四川北路工作,基本上平均两周就光顾一下万寿斋。新鲜出炉的小笼味道确实不错,还有它家的三鲜馄饨也很主打的。价格实惠分量足,不过相对的,店面坏境一般般而且高峰时间人多是多得来...比碗里头馄饨 ...

它家的三鲜馄饨比小笼好7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