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来也

初来乍到,多多关照!
我是苯苯,也可叫我美得冒泡!
是苯不是笨,读错了可不好:)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9 13:04 发表
欢迎欢迎,哈哈,我坐沙发。
我的同事,大家叫她韩小白吧,美女~



更正我大名叫苯苯,小名叫美得冒泡。
即使有人叫我小白,那个白是皮肤白的白,不是白痴的白。
:(怎么感觉像在狡辩啊:-(

TOP

大家好热情啊,呵呵,谢谢了,开心啊!!!
那我抓紧时间学"杀人"
与群同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