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这么快就14楼了,我没发帖可是我还是很卖力的,今天在公司发表一天的演讲了,把我们这次所有的开心事都讲给他们听,羡慕死他们了,都说要加入组织,那是相当的强烈啊!
这次玩得很开心,真的感谢一味让我认识了这群驴友,以后一定多参加活动,多多认识组织里面的朋友.

TOP

还感谢组织教会了我杀人,呵呵我下次再也不替上帝说话了,害得两位杀手连连点头承认自己.呵呵!愚蠢啊!

TOP

hehe

TOP

小白

小白的艳遇是很多啊,在名导秋天的镜头前更是生动精彩啊。
虽然小白的混帐没有成功,但是仍有众多没有的拥戴,此乃命也,爽哉!

TOP

上贴写错两个字,同志们请将“众多没有”改成“众多美女”即可。
呵呵,我不想承认我是笨笨,所以我才叫苯苯的。

TOP

后悔啊,第一次出去光顾着确保自己不掉队,都没有什么八卦照片暴给大家,下次一定要施展一下本人八卦的本事.
我本着一味的教导"新驴要低调",一路走来.YY人才对啊,我已忍无可忍.

TOP

回复 #569 一味 的帖子

一味,你也太狠了,我以为你除了给淼淼吃了一个很不卫生的螃蟹以外,其他都是安全食品?? 天啊!这么说来山上的食物也太“绿色”了,都没处理过。

TOP

回复 #571 脚脚 的帖子

脚脚,看样子不要再坦白了。让大家忘掉这一切吧。
这样才好,大家都以为在吃野菜。

TOP

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-11-2 14:29 发表
还有我有疑义   为什么----
这是为什么-----
本来肚子是好的  看了帖子   总觉得肚子里有点什么

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肚子再长大?你也又做母亲的感觉了,呵呵,但愿小虫子出来后,不要叫你“妈妈”,如果叫你“爸爸”你也别太想不开,人生本无常啊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2 17:08 发表


偶也是呀!!不过他的腰也不怎么地~~有空和宝贝交流一下心得!!


时代再前进,我们也该前进,对于钢管,我们也要本着高标准,严要求的态度进行下去。我建议让秋天练练肌肉,下次的钢管,我们要S型的。
不准模仿芙蓉姐姐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