苯苯 当前离线
排长
TOP
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-11-2 14:29 发表 还有我有疑义 为什么---- 这是为什么----- 本来肚子是好的 看了帖子 总觉得肚子里有点什么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肚子再长大?你也又做母亲的感觉了,呵呵,但愿小虫子出来后,不要叫你“妈妈”,如果叫你“爸爸”你也别太想不开,人生本无常啊!
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-11-2 14:29 发表 还有我有疑义 为什么---- 这是为什么----- 本来肚子是好的 看了帖子 总觉得肚子里有点什么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2 17:08 发表 偶也是呀!!不过他的腰也不怎么地~~有空和宝贝交流一下心得!! 时代再前进,我们也该前进,对于钢管,我们也要本着高标准,严要求的态度进行下去。我建议让秋天练练肌肉,下次的钢管,我们要S型的。 不准模仿芙蓉姐姐!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2 17:08 发表 偶也是呀!!不过他的腰也不怎么地~~有空和宝贝交流一下心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