吟空眸雪 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ming 于 2007-8-6 17:26 发表 新人可以加入这个活动么?
TOP
原帖由 ming 于 2007-8-6 18:15 发表 给你发了骚乱短信 什么时候能确定行程去不去亚丁?
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-8-10 10:40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, 这么专业的啊, FB点的有吗?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8-9 23:23 发表 最后一站偶不要去...
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-8-16 23:42 发表 最晚截止报名是什么时间?如果我装备不是很齐全要紧吗?
原帖由 sevenseeds 于 2007-8-17 13:19 发表 确实够腐败的,有点感觉一路走马观花,不过还是很感兴趣,西部的诱惑力太强了
原帖由 明明^_^ 于 2007-8-23 17:30 发表 提问:如果从丽江直接飞机回上海,费用能不能仍然控制在4K以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