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次8点45分上海发车,因为下雨,早上5点半才到那里.
然后爬山,12点半最后一个人到2号营地.下午一点8人登顶小组跟我登顶,其中2人中途下撤,最后7人成功登顶.
第一天一共走了14个小时,领队也累死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