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晚上好

TOP

NND,今天心情暴差。。。
碰到个SB的骂我NB。。。
被欺负了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3-20 23:40 发表
她就说说,也就心情差了点。
说完了心里就舒服了
不会真发飚的

还是你了解我

TOP

晚上好

TOP

今天心情哈好~~~
下午一下子食欲突增,想吃冷饮。同事劝我咳嗽不要吃冷饮,于是我憋了一下午。。。
终于熬到下班了,就冲到便利店买了根花心筒,满足了~~~
么想到拆开来的时候还中了个买一送一的奖一刚。。。哈哈~~~
明天又有的吃咯~~~

TOP

晚上好

TOP

个几天乘车子老是听到邰正宵的《我不配》,高潮部分不错。
唱功不咋地,但喜欢他的吐字方式。
还发现他新砖里有首上海RAP《MY SHANGHAI》, 老失望的。。。
N久没看娱乐新闻了,咋老人又一个个出来了?

TOP

尴尬。。。

为啥喜欢的乐队都支持藏独啊?
闹心!!!
http://www.radiohead.com/deadairspace/
这是英国一乐队的官网还做了一面旗帜。。。
政治的事情,这些乐队瞎参合什么嘛。。哎。。
还想在中国看他们演出呢。。。没希望了。。。

TOP

晚上好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4-1 09:37 发表
达能成功被卡夫收购

反正都是外国的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