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对头

TOP

汗。。。

TOP


今天打雪仗拉~~~
在公司楼顶上打,上面的雪哈厚哈白哈松软哈干净呀~~~
打好了还堆了个雪人,很难看的,但是真的很开心!

TOP

啊拉堆的雪人
叔叔的帽子,爆炸头JJ的红藻,我的围巾造就了这个ET版的雪人

DSC00337'.jpg

TOP

刚做寿司了。。。哈难看呀。。。
哎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2-3 09:16 发表
我今天看到n多漂亮的MM滑倒。。。

恩,我也看到几个。。。路是蛮滑的,我也差点滑到。明天出门大家要小心了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2-3 09:15 发表

是不是手势不对呀?
慢较偶来串门~


不知道呀。。。
不过今天吃了,就是米饭有点淡,应该再多加点盐
还有海霸王色拉不好吃。。。
8过我带了一盒去单位,销路蛮好的 :lol
大家还是蛮捧场的西西

TOP

还比牛也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2-9 21:49 发表
今朝看了《女王》《成为简·奥斯汀》《最遥远的距离》


女王蛮好看的
《成为简·奥斯汀》《最遥远的距离》找不到中文字幕

TOP

过年尝试做了咸蛋黄冬瓜条。。。
太油了,没人吃。。。

TOP

最近看的几部片子
《幸福》,《赎罪》,《追风筝的人》,《死亡诗社》
几部片子都不错,强烈推荐《死亡诗社》,感动啊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