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外地的快递都不能准时送达。。。
外地同事迫切地要回家过年,怕大雪耽搁行程

TOP

雪被路人踩得黑黑的,变的一点也不可爱

TOP

一点也不好玩的下雪天

TOP

相机也坏了,不能记录难得的下雪天

TOP

上海台主持人拍的公益片不错,很温暖,很和谐。
这才是和谐,而不是政府颁布各种规定镇压百姓。

TOP

和谐这个词现在在我脑子里变成了贬义词了。。。

TOP

今天外面好漂亮!都是白色的
回家路上到处看到雪人,可惜没相机,没拍下来。。。

TOP

吃年夜饭闹忙的呀

TOP


今天做了件无比坍台的事。。。
由于大雪,申通等去南京的快递都变慢了,据说EMS此时变的非常及时
俺就准备打电话叫EMS了。。。
线路非常忙,等了N久后终于被我打通了,激动啊~~~
报地址时:徐汇区2025号。。。
被N多同事嘲笑

TOP

谢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