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电视上看过。
LX 觉得我的头像怎么样?哈哈

TOP

可爱。
LX 如何形容你老板?

TOP

不好。
LX 呢?

TOP

很想的。
LX 呢

TOP


LX 觉得恋爱几年结婚比较好?

TOP

不要孩子,讨厌孩子。。。
LX 八不八卦?

TOP

很多人都说人生必须与另外一个人相互依靠。。。那我也就同意吧。我是个普通人,我要混迹于人群中~~~
LX 你属于异类吗?

TOP

漂亮
LX 喜欢发呆伐

TOP

喜怒无常。。。
LX 呢?

TOP

就扣过一次,在办公室吃零食一刚。。。好像10块。。。
LX 满足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