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也有很多人喜欢跟风。
觉得这样做那样做比较小资,比较像上流社会的人就跟风了,这样的人比较做作
但我同事老公是纯粹对美好事物的追求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13 发表
再拿回来呀,弹了听听呀。。
吉他很伤手指甲的。。。

我本来就不留指甲的。。。就是手指头上面会有老茧。。。
不过我的老茧不够厚,现在退掉了。。

TOP

快来

TOP

哈哈,搞笑来~~~如果真的集体被困在里面多好啊~~~

TOP

要死来,都2点半了。。。
88,我也睡了

TOP

中午好

TOP

太会赚钱了吧
字倒不错

TOP

王菲的字写了也蛮好的

TOP

13619499_2006091210163926685800.jpg

TOP

今天中午又玩强手棋了~~~
哈哈哈哈~~~那个司机牙叔真是太搞笑拉~~~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