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guy (花露水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53 发表 。。。。。。。 阿拉两个夜猫子~呵呵~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56 发表 JAZZ和乡村就算小资辣~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59 发表 各么今天晚上呢? 也吃了很饱?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1 发表 现在乐队成员嫁到日本去了,解散了。。。 现在他也不听摇滚了,听JAZZ和BLUE多点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2 发表 BS~~~~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3 发表 弄学过吉他?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7 发表 天性? 呵呵~ 不觉得这可以谈得上是天性。。。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7 发表 蛮好来~ 以后有机会要听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