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终于碰到了那个音乐发烧友了。。。总助的老公
本来还以为他会喜欢摇滚。。。想找点共同语言。。。想不到他喜欢JAZZ和乡村。。。
小资了点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53 发表
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拉两个夜猫子~呵呵~

好象是不早了哦。。。
但是我还是没睡意呀。。。
前天晚上吃了太饱了。。。晚上胃痛了一刚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56 发表
JAZZ和乡村就算小资辣~

看得出来这个人很小资,很注重细节
喝水的杯子都是买90块的。。。
BS用马克杯喝水的人,BS王朝的装潢和餐具。。。

TOP

我公司的杯子就是马克杯,我觉得喝水是生理需求,用什么杯子无所谓,当然好看最好拉,不好看也无所谓
但他觉得做什么事情都要注重品位,用一般的杯子喝水,他觉得没情调
还超级BS没审美感的人
:L 蛮偏执的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59 发表

各么今天晚上呢?
也吃了很饱?

饱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1 发表
现在乐队成员嫁到日本去了,解散了。。。
现在他也不听摇滚了,听JAZZ和BLUE多点

呵呵~~~估计为了生计,改JAZZ和BLUES了吧
以前我吉他老师也是的。。。本来玩摇滚的,后来摇滚没市场,就改玩JAZZ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2 发表

BS~~~~


呵呵,我到觉得还可以,可以理解他。
他不是一个为了小资而小资的人。。。看得出来这是他的天性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3 发表
弄学过吉他?

恩,一点点时候。。。BS自己,总是几分钟热度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7 发表

天性?
呵呵~
不觉得这可以谈得上是天性。。。

骨子里透露出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呀~~~天生的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2:07 发表

蛮好来~
以后有机会要听听~

不来三的,吉他都送我弟弟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