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也没的呀,就吃个饭,唱个歌,摸个奖。。。傻伐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0:58 发表
蛮好了~
我一向手气差,摸不到奖的
我这个就相当于没奖呀。。。
啊拉的中奖率是100%的。。。我这个算最差的奖

TOP

你动作慢来

TOP

知足了。。。

TOP


啊拉公司里的司机叔叔特搞笑了,绝对是个经典人物,哈哈~~~

TOP

还有个老FASHION的爆炸头姐姐,这2个人一唱一和特经典了呀~~~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04 发表
今天暴走了~呵呵~

累了吧?哈哈

TOP

哦哟,怎么每次都是我翻页啊?老不好意思的闹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1-19 01:05 发表
怎么个经典法?

反正就是搞笑,思维蛮跳跃的
人也蛮好的~~~

TOP

司机牙叔蛮FASHION的,裤子么穿GSTAR的。。。打扮得像个小青年。。。
最有劲的就是以前他当过水手,去过N多国家,羡慕呀~~~
爆炸头姐姐是个超级洁癖王,哪里都要弄得很干净的,他们2也算公司里的人物呀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