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蒸了15分钟左右,牛奶好象是放多了~~~

TOP

好的~~~
我明天再试试。我里面可以放蜂蜜伐?

TOP

恩。知道了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21 11:15 发表
偶同事今早拍摄于某路公交车

为什么是史上最强的啊?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21 11:20 发表
他是逆向超速行驶的

哦~~~知道了。。。

TOP

今天中午吃了昨天的蛋炒饭。。。哈难切。。。
强烈BS一下自己 :L
切了胃痛了一刚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22 16:11 发表
昨天同学聚会~
很开心大~
大学时候,住在偶旁边下铺的那个小姑娘
快要生啦~

快的

TOP

生蛋快乐!

TOP

晚安

TOP

这只猫可爱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