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刚刚小球来我家拉~~~哈哈~~~
姜饼蛮好吃的,哈哈~~~我喜欢生姜味

TOP

我妈说小球学生气蛮重的,和我一样的

TOP

像徐志摩

TOP


我中午也带盒饭的。呵呵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7 17:28 发表
哈哈~
内容最重要
外表只是其次拉~

外表内容都重要。有了好看的外表才有食欲嘛~~~挖卡卡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9 12:14 发表
周二的票子很抢手,偶们坐在最边上,看的脖子“抽筋”~~

看得来无眼睛难过死了

TOP

最近啊拉隔壁幢楼有个女的跳楼自杀。
据说这女的挪用公款,畏罪自杀。

TOP

今朝无爸爸妈妈塞伐了窝里。。。无就炒了则炒饭切。。。
貌似油放少了,么老早抄了赞

TOP

用蛋清+牛奶做了双皮奶。。。失败了。。。
牛奶多了~~~蒸了N久没变成固体 :L

TOP

哦哦~~~那我本来想做鸡蛋牛奶布丁的。。。结果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