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朝啊拉老板么来,大家都么心思工作了,哈哈

TOP

一当过兵同事教我打架了。。。
回去找爸爸试了一下。。。貌似不灵

TOP

2打架女青年后续报道

今天乘车碰到前几天2打架女青年其中之一。。。
原来这个人脑子有问题的
她自己想坐位子,但车上没位子,她就一屁股坐人家身上了

TOP

TOP

以后继续杀,8过8通宵,太吃力了。。。

TOP


我还是喜欢阳光灿烂的日子

TOP

上来道声晚安

TOP

怀旧。
前几天在车上听到张雨生的歌,怀念一下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3 23:48 发表

大家都走怀旧路线了~

现在电脑里还是雨生的歌。还是老的经典呀。
老了。。。难以接受新事物了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2-14 23:47 发表
今天和花花逛的还是很开心滴~

MIA MIA MIA MIA ~~~

TOP

返回列表